墨容

神秘的连锁反应

饿会传染吗?


九点不到

大学生一宿舍内灯火通明,

大家全在补笔记。

突然

舍长喊了一句:“我好饿啊,有没有什么东西吃啊?”

随后便传来了她翻找零食的声音

听到她扯开包装袋的声音,

她吮吸食物的声音,

顿时,一股肉香弥漫在整个宿舍

在她对面的我第一时间闻到:“舍长,你在吃什么?”

舍长:“鸡爪。”

🌙:“我也想吃鸡爪,饿!”

xixi:“啊!你在引诱我。”

🐠:“我也饿了舍长!可是我没有东西吃了。”

大家伙手上忙着,嘴上也没停过

一边专注着自己的事业,

一边又在互相说饿。

有的人边吃边说好饿,

特别是舍长吃完鸡爪还说饿

起码每个人都说过两三遍:饿了。

过了一会儿,

某郭:“我去饭堂,谁和我去?”

xixi:“我我我去!还有你们要带什么吗?”

“一根烤肠!”

“一包鸡爪!”

“算了,我自己泡泡面吃。”

“小份云吞!”

……

于是十点多后,

各种食物的香味都聚集在一起。

吃饱喝足睡大觉,晚安。


事实证明,

饿是真的会传染。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