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容

我滴现代汉语老师

现代汉语老师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可爱😊我真的好喜欢☁️老师呀!

讲课又讲得这么好,对我们的态度又是这么亲近(这一点是大学老师里最宝贵的!)


上着上着课,☁️跟我们开玩笑。

我们在下面嘻嘻哈哈…

☁️:不知道以后谁交你们古代汉语喔~要是摊上一个智商高的老师,就会看你们都是白痴,到时候半个班挂科,到时候还笑得出来?

啊???坐在第一排的我们面面相觑,大家左看右看表示震惊。

☁️:也只有我这种白痴老师和你们在一起慢慢磨时间讲喔~

我们眼巴巴得望着老师,又继续听着讲课本的知识点了。

☁️:大家相信自己,你看我女儿这么戳的人,那时候在二中班主任怎么看她怎么不顺眼,还说她上不了三本,结果现在不是医学博士还顺利毕业了吗?你们想不想要高学历?你们想不想要30w的安家费?苦有什么办法?那就咬咬牙继续学吧!

讲到划分句子结构,主语是鲁迅☁️又开始扯了:你们看过孔xx的书还有xxx吗?他在北大教书,让图书馆卫生得到了清洁。为什么?因为自从他开了鲁迅的课,图书馆所有跟鲁迅已经相关的书籍全被借走了,那几排书架全空了,所以就好打扫卫生了…唉你们竟然没看过,你们现代文学谁上的啊?

我们:bin老师,现在就在讲鲁迅了😭

☁️:哦!bin教授也很厉害哦!我跟他都是六六年的,但是他身体不太好,上课的时候你们要给他备一张凳子喔。我上次在食堂见过他,他还问我有没有高血压糖尿病。我虽然有点胖胖,但是什么也没有,我很能控制自己的。哎呀,我和他老哥们了,问这种问题没关系的捏。bin教授那时候还跟我说打饭直接过去打就可以了,但是还没到我的饭点,我就在那里看书。你们bin教授喊饿就先过去吃了。我平时中午吃饭都要十二点半准点,然后先吃青菜,然后再吃蛋白质,最后再吃两口碳水…

我第一次听说,平时我饭干得最多碳水吃得最多😣

还有最重要的,两个最喜欢的专业课老师梦幻联动了!!!双厨狂喜~~~

为什么我的专业课课时这么少,水课这么多!我尊滴不理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