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容

“天选”

昨晚

防艾的知识竞赛

我们集宿舍之力,

一起干这个知识竞赛。

一个答题

另外两个在查

其他人外援随叫随到。


每人三次的答题机会

系统从题库随机抽题。

做完一圈下来,

她们每个人都一百分,

而且舍友们也熟悉完

她们所写过的题目,

也把答案记得个大概了。


因为洗澡又洗头

咪咪摸摸

最后一个答题的我

在前人的基础上

显得

志在必得。


没想到…

碰到个所有人

都没有见过的题

emo了

那就查呗 搜题呗

几个人不同的app

换了几个关键词

查不到

更emo了

它问的是潜伏期有多少天

我们查到的单位都是年

四个选项,

那猜一个吧

行吧,那就最大的那个吧。

好的,提交了。


很好,我错了。

九十六分,就错了那一道。

正好,可以排除掉一个选项。

还有两次答题机会

还有两次试错可能。


再来,第二次。

紧张刺激的答题又开始了,

真巧,又遇到那道题了。

怎么办呢?再查再搜?

查不到也搜不到😭

放弃,那就猜一个最小的吧。

好的,提交了。


很好,又错了。

又是九十六,就是那一道。

真好,又排除掉一个错误选项。

就剩两个选项了呢。


求求,

不要让我再碰上这一题了,

孩子要疯。


来了,第三次。

最后一次答题机会了

我紧张地点了进去。

前面进行的十分顺利,

一切好似行云流水。


不是吧,

又双叒碰上那一题了。

那熟悉的身影

那沉默的选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全宿舍的人在嚎叫😵

孩子,你怎么这么惨啊!

这运气!没谁了!

你快去买彩票吧!肯定中。

天选之子就是你吧!

我们所有人五个人答完都没碰上

你倒好,一下三个!全碰上了!


我真的很无奈。

碰到了也就算了

这运气,

“天选”都没我这么“选”,

三次完美避开正确答案。


宿舍全员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