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容

新生才艺大赛(三)

嘿嘿嘿~

当然不止有一个节目啦!

我可是有两个节目的人呢~


话剧演完之后,

第一件事,

就是换装!!!

把丑丑的“囚服”换掉,

换上白衬衫黑长裙,

一秒从村姑变成闪闪发光的

有脸有面上台的人儿。


还好两个节目隔得挺开的,

就没有特别赶时间,

换完装还能在观众席

休息休息看几场

别人的表演。


不久

我又要继续候场惹,

和合唱团的崽崽们站在一起。

看其他人紧张得啊

都不敢说话的样子,

仿佛看到了话剧候场的自己,

哈哈哈


第二次候场的我,

当然一点都不紧张啦。

于是呼

疯狂撩她们聊天,

安慰她们一睁眼一闭眼就过去了

不要紧张巴拉巴拉的…


终于上台啦,

再次登上舞台

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三个立麦

代替了之前的话剧道具,

孤零零的等待着我们的到来。


整整齐齐的我们

在舞台聚光灯下

随着伴奏的响起

一开口震撼所有

焦距了全场目光


原来合唱的力量这么强大:

作为其中的一员

我已经感受到我们爆发出来的

如洪水猛兽,

声音一下淹没了整个会场,

震撼了全场的所有人。

(可能我有点夸张了吧)


重点是这次我们没有跑调!

以前每次练的时候,

都是越唱越高,越唱越快。

而这次

呈现出来的

是最完美的一个演唱!

鼓掌👏👏👏(疯狂给手)


新生才艺大赛

完美撒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