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容

狗粮

今天是被喂到的一天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滴:

现代文学课

我和xixi坐第二排

前面走来了两个学位班的

一男一女

看样子要坐我们的前面

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啊

距离很近

说个话都要贴在一起的感觉

就是所谓的无宾感吧

根据我磕cp的直觉

我感到咱俩不对劲

还和xixi说 他们俩是一对吧?


后来上课了就没咋关注

直到我看到

那男的手放到了女生的腿上

对不起打扰了😣

两个手就在课桌下牵着

时不时还来个对视

哎呀妈呀

我还是好好听课吧


好巧不巧

课上正在讲湖畔派诗人的爱情诗

这时

教授提问我们,

如何补写完这首诗?

问到我们班学委

我们班学委一开口就是

“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班爆笑的同时

也有好多人都在重复这句爱你

教授也笑到了

说诗人可没有这么直白。

这时前面

那男生转头

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女生,

也说了句“我爱你”!!!

然后两人一起对视着笑

救命,我先呕为敬

祝福你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