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容

乱七八糟的梦

一觉自然醒的感觉

尊滴好舒服哇!


昨晚十一点就躺床上了,

放下手机

等待自己安然入睡。


还做了一个美美的梦,

梦到我和一个小男孩,

在分赃周边?

一撘乱七八糟的周边里

他喜欢动画动漫,

我喜欢bx还有bl

哈哈哈哈哈

我俩就在那里互分,

这是你的,这是我的。


小男孩的妈妈还问我,

姐姐明天放假吗?

我梦里还回答了:

姐姐有三天假期呢!

明天也要来陪你玩。


现实里,我的假期在哪?

封校大学生的苦,谁懂?

做个梦都是我在放假。。。


我还梦到了我在教室里

看到了龙老师,和她寒暄

她已经不记得我了。

她以前和我在同一栋住着,

早已经搬出去了,

又问我考上哪了?

她听到我回答说挺好,挺好。


还梦到了我的宿舍,

有六间洗手间,能住十多个人呢

我的姐妹们全搬来了。

桦哥带着娴回来了,

我一把冲过去,抱着娴转圈,

去年一个宿舍的哇

真的好想她们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