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容

紧跟事实的老师

昨天课上讲如何描写美…

老师举了个列子:

“为什么你觉得王一博美?(啊啊啊一瞬间我满脑子都是小百里)

王力宏不美?(哈哈哈这瓜老师也吃到了啊 太快了吧)

这是因为美会满足你的欲望,wlh道德败坏,与你预想的不一样,所以你才会觉得他不美。”

是这个理儿吗??!

后来他又举了几个作家描写男神女神的美,表示美很难从正面展开的,都是从他人看到美而勾起的欲望反应和心理层次的变化,才能传达出那种感觉。

最后用一句话总结:

“没有什么一见钟情,

其实都是见色起意。”


——————————————

ps:

我前天晚上真的梦到wyb了啊!

我已经好久没有梦到他俩了呜,

爹咪对不起,我梦到我抱了爸比

我不是故意的,可能是风起洛阳看得我被67娘激到了,凭啥你抱我家小宝呀,绝对不阔以!

但是我想抱我的爸比,爹咪下次来我的梦里吧,据很久之前的梦,爹咪你只摸过我的头,下次要抱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