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容

新才排练

新生才艺大赛

我们院要求每个班都要出节目

刚开学时我成功加入了合唱团

那时还不知道新才有合唱的节目

好家伙

加上班级的两个

我一下子要排练三个节目

每天晚上兢兢业业

but

上周初审我们班的朗诵节目没过

只剩一个话剧了

就好好排呗

我们院的合唱团的曲也选出来了

我们都是追梦人

这首歌都唱烂了

词都不用记 直接上

今晚两个节目还差点撞一起

还好上近代史时和文娱委员说了

让调了一下时间

合唱就是学姐带我们的

在体育馆里边吹冷风边吼

唱歌🎤挺爽的对我来说

所以是挺快乐滴

就是有时候上不去而已

我们都是追梦~人~~~

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

“水”有时候真出不来

破音破到自己都想笑哈哈哈

练完合唱就跑去排话剧

滕书记要笑死我

明明一个党员的形象

一举一动这么沙雕干什么!

在战壕里一边开枪一边说台词

还一边东摇西晃

美名其曰自己在躲子弹

我们在后面一直在憋笑

你中弹摔下来能不能正常点哇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喜剧

还有小花和叛徒纠缠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行了笑死

明明你俩在对打

咋一起躺地上这么搞笑的嘛

一场不知道要笑场多少次

真的好逗🤣

回来又赶着忙工作登分数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