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容

快乐班会

说实在的,这次创意班会是要拿去比赛的,突然就轮到要我们准备了,真的是有点担心,有点害怕的。

上一周就开始讨论开始着手准备了,大家压力也超大的,毕竟众口难调,要如何调动大家的参与度,让大家都能玩起来。思来想去,就必须要准备简单快乐的游戏,一起疯起来最好。

最后我们准备了猜广告词和猜台词小游戏,以及踩气球压轴大戏,让大家全部嗨起来就完事儿,还网购了一堆小零食等等。

我们提前一个小时到多媒体教室准备,摆桌子,打气球,绑气球……

有一说一,气球真的好好玩啊!大家分工合作打🎈扎🎈绑🎈当五颜六色的气球环绕着我们的时候,就像处在一个幸福的海洋里,所有人都更开心了,一边忙着手里的一边说着好好玩好开心呢!而且学校广播还放着《青鸟》日语版的bgm,让我们更加沉浸于快乐之中了。

成果有这么多呢!快乐满满!

后来还把桌椅摆成了这样的U字形,就是想让大家互动多一点。而且每一个位置上都有小零食喔,嘉宾还有小礼物呢,都摆在桌子上了呢!

最后调麦调试PPT,没啥问题了,我们几个就开始自拍了哈哈哈,然后又开启了背单词模式等待全班同学的到来。

看着同学们踊跃猜台词,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老母亲的快乐。

“我们不生产水……”

“步步高点读机…”

还有猜台词:“你好骚啊”等等等等玩嗨了就是说。

最后大压轴踩气球!真的一绝!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全员疯。

评论